close


「飛鳥,自己進去吧  爸爸們很快就會回來,裡邊的哥哥會照顧你們,要聽話知道嗎?」大倉牽著大兒子到樂屋門前,幫他把門打開便先離開。

走進樂屋的飛鳥,看到的畫面是這樣的:-
站在右邊後方﹑穿著女裝的高佻男生;中間坐在地上抱著自己弟弟 卻笑得猥瑣的男生;還有在左邊一個彎下身正在穿胸罩的男生...
眾:天啊  我們究竟正在看什麼 ( ಠДಠ`)y━・~~ [無言問蒼天]

「(裡邊的哥哥會照顧你們.哥哥照顧你們. 照顧你們...)」小忠爸爸的一句。
「.........」飛鳥的。
「.........」樂屋三人組終於察覺房內第七個人(見不到的那個不算←喂) 「咦?!!!!」

「啊 這是大倉前輩的大兒子吧?好像是叫...飛鳥呢!」小瀧的記憶燈泡亮起。
「小飛鳥,千萬別把我們當變態哦 (笑) 我們是見你弟弟要吃東西才這樣做哦」你們何必挑戰印記Jr.的智商,尤其眼前的是正常系的飛鳥。

「(是變態呢)」飛鳥學懂新詞彙 get!

「等...等等我,我很快就好了!」還在努力把扣子扣好的濱田:早知叫丸山前輩買前扣式的。←你為什麼這麼清楚胸罩款式

飛鳥發現重岡懷內的白鳥開始要哭,一馬當先把放在小椅子上的奶瓶拿走然後塞到弟弟的面前,白鳥一嗅到奶香便抱住奶瓶大口大口的喝。

「咦?!原來白鳥不用母乳餵哺法耶!」重岡像發現新大陸一樣。
「啥米?!早知我就不用做蠢事了!」濱田把胸罩丟到嬰兒車裡。

看到白鳥閉著眼睛慢慢喝奶,飛鳥鬆一口氣。
「Wow 飛鳥這麼懂得照顧弟弟  好厲害啊!」重岡輕拍飛鳥的頭
「!!!」飛鳥用飛的速度躲開眼前的三人,是可疑的三個人呢   不 是變態 (毆)
「看來飛鳥弟弟真的把我們當變態了 」濱田把白鳥抱回手裡。

孩子的第一印象是很重要的 (爆)

「我們怎能照顧四個孩子?」小瀧問道,接著拿出手機傳訊息,「看來要找個可靠的外援...」
「難不成找他?」
「他不是比以前更忙了?他怎麼會回來?」
「我把濱ちゃん穿胸罩的照片傳他了...」
「小瀧望!!!!!」

Received Message【|||||||b 你們怎麼這樣顧小孩啊...】

一小時後...

「你們啊...」一進門就看到一堆被打敗的弟弟們。

「來玩!」小螢一直拿球扔向哥哥們。
「怎麼精力都用不完啊。」
「啊...紅葉剛睡...別吵醒他。」結果睡了十分鐘的紅葉像注滿電的充電寶 醒來了!「天啊啊啊啊啊」
「我手都痠死了。」把在揹帶2.0裡已安睡的白鳥悄悄抱出,一放進嬰兒車時:哇哇哇哇哇哇  「你為什麼? 囧」

※嬰兒總是一離手就會驚醒喊抱,貼身膏藥啊

「淳太君!救我們!」原來外援就是West組的唯一非全職人員-- 中間淳太

「我也不懂照顧小孩啊,我的專業不是用在這呢。」邊嘮叨邊發號指令,「阿重 用你200%的動力去跟孩子玩,濱ちゃん快把那難看﹑毫無美感的揹帶給脫下  胸罩會勒到小孩= = 而小望 是要把小孩抱多久!」
「呃!淳太君」

把渋谷家的紅葉搶到手上,讓他乖乖站在地上去。突然被陌生人抱走,小孩自然不安。
承前文﹑忘了紅葉的哭聲是這樂屋(甚至整個區域) 的智能電燈開關?(並不是)

【舞台】

燈光全滅 又突然恢復,反覆了幾次——
「唔?什麼事?」剛瞪大看向舞台位置。
「沒...事...」關五冒汗回答。
「我去看看那電閘是不是壞了...」昴急步離去。
「只是一個電閘 也要渋谷親自去看?」
「那電閘只有昴才能處理呢...(汗)」橫山看著昴離開房間。
   .
   .
   .
「哇!怎麼回事?」
「淳太!你快把紅葉抱起!」
「!!!」一下抱起,但紅葉停不住鬧彆扭,肢體像大法師的那樣哭鬧(太恐怖啦╬)

「你們怎麼了?!」
「渋谷前輩!」

昴把孩子抱到手上,瞬間就安撫好紅葉。他眼睛瞄到淳太的身後,把紅葉放到他手裡便準備離開。經過淳太身後時還把手指從他頸後掃到腰間,最後還輕笑拍拍他屁股。

「(職場性騷擾?!=口=)」來自後輩的不安 (爆)

「中間你小心點 別放開紅葉...那女鬼快爬到你背上了。」喂 快變《世界最恐怖J Horror》了 (毛骨悚然撞鬼之夜)
「=口=!」
「紅葉是最佳的鎮魂符 看著辦吧」離開樂屋。
「渋谷前輩啊啊!」

其實剛剛昴在淳太背上畫的那道才是真正的鎮魂符 (爆XD) 想讓他別離開兒子所以嚇唬他。

這下可好了,真的要跟紅葉形影不離了。(淳太被騙)

白鳥﹑小螢跟紅葉都安頓好了,但別忘了這回淳太召來的目的,四人走到飛鳥所在的Area。發現他在乖乖把圖書放在地上看。
天音:根本你們只是要帶三個小孩啊= =

「飛鳥你在看什麼?」「阿拉丁?」「飛鳥還沒認字吧?只是在看圖畫?」
「...」被打擾看書的飛鳥抬頭看著眼前的四人,對上他們閃閃發亮的眼神,心中有不祥預感...

「來讓我們直接演這個給你吧!」
「(我只是想靜靜的看書... (。ŏ_ŏ))」

世界童話劇場 - START!!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王國...裡邊有一個窮小子叫阿拉丁...」淳太拿著故事書說著。
「我是阿拉丁」小瀧站出來說。
「我是阿拉丁」重岡站出來說。
「我是阿拉丁」濱田站出來說
「猜猜我們誰是真的阿拉丁呢?」

小螢笑得開心的拍一下手,然後指著重岡,飛鳥則指著濱田。
「噗噗!(◔ `₃ ◔)」小瀧湊到孩子們的臉前,「我才是阿拉丁啊!」
「= =」誰會猜穿女裝的小瀧是男主角?

小瀧在關八的服裝樣辦中找一兩件東西幫自己換裝,看起來有點樣子。
「阿拉丁跟這王國的公主相愛了!那位就是漂亮勇敢的茉莉公主!」淳太指向演員那邊。
「我是茉莉」
「我是茉莉」
「猜猜我們誰是真的茉莉呢?」
「夠了!別煩小孩!」

小螢還是指著重岡,飛鳥沒好氣的指向濱田。
「正解!!」濱田高興的跳出,差點嚇死飛鳥。

「欸 你當茉莉也太不可愛!」淳太吐槽。
把望脫下的裙子穿上,在衣服裡還塞了假奶抱枕,瞬間變巨乳娘(欸)。二人手牽手走在路上 好幸福。
結果重岡跳出來,還把濱田抓走。
「哼!我是賈方  是壞人,阿拉丁!幫我去找燈神精靈,我要變成這國家的國王!」

粗暴的演繹介紹,讓人出戲。

「然後阿拉丁就乘著魔毯跟好朋友 小猴子阿布一起去找神燈了!」
小瀧抓起觀眾席的小螢。
「阿布!跟我一起找精靈好不?」
「好嗚!」笑成花的螢。

這時在眾人身後突然出現吵雜聲,但大家都不敢回頭看,你懂的,淳太抱著一個促進靈異故事發生的源頭(不)
嘶嚓嘶嚓的聲音從遠而近靠近眾人,到達他們身邊了!
「神山?」發現是神山趴在地上以波浪的形態移動,這...不就是?
「是魔毯!」竟然勾起飛鳥的注意跟興趣。

「沒錯!我就是魔毯!」神山站起來說,原來West組餘下的三人都竄上來了。
「你們怎麼來了?」
「剛前輩來看看我們的企劃書就馬上去關八組找前輩麻煩了,我們輕鬆得很。」桐山說著←當心堂本光一kick your ass.

「好!我們找神燈!」
「好!」
小瀧假裝拿到一個神燈,對著空氣演戲。

「拿到了!讓我先把精靈召出來!」摩擦手中的空氣,桐山馬上跳到小瀧那邊,扮起懂魔法的精靈。
「啊!晶令!」在淳太手中的紅葉一直伸手要到桐山那邊。
「紅葉來!一起當精靈!」桐山笑得可愛伸手想抱走紅葉,淳太卻往後退。
「紅葉很重要,休想把他搶走。」硬是覺得後方的雙眼還在虎視眈眈,淳太抱緊紅葉。
「= =+」好像看到死穴,馬上展開你追我走的溫馨(?)戲碼

最後變成兩大一小的精靈家庭進入這劇場。
「我是精靈爸爸!」
「我是精靈媽媽...(掩臉)」
「晶靈!」紅葉興奮得很。

故事來個快轉,重岡飾演的壞人向精靈許願要變成法力強大的精靈  要打敗阿拉丁。
「飛鳥來!」小瀧牽起飛鳥的手把他拉到台上,跪在飛鳥的面前,「這是國王的神燈,只有聰明的人才能看到,你看得到嗎?」
「飛鳥肯定能看到啊!」
「飛鳥不是很聰明?」
「魔鏡啊魔鏡,這世上最聰明的小孩是誰?」
「是大倉飛鳥てす」流星站得筆直說著

明明只是假裝存在的神燈,這幫人竟然把三個故事給混在一起。
飛鳥環觀四周,在群眾壓力之下﹑飛鳥不服輸的點點頭。
「太好了!你就是被選中的勇者!來!擦擦神燈把方給收拾吧!」
飛鳥吞下口水,戰戰兢兢的假裝擦了空氣。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被吸進去了!!!! 媽媽噢噢噢!」重岡作勢鑽進小瀧手上的容器裡。
「媽媽你的頭啦」被巴頭。
飛鳥雙眼閃閃生輝,自己就像真的當上英雄片的主角一樣。
WEST組竟然能見到飛鳥笑得天然的表情,這可是連小安爸爸大倉爸爸都沒見過的表情呢!
安:為什麼T口T

WEST眾 齊心協力照顧四隻小魔怪 (飛鳥應該還好),大家都身心力疲。但憑藉年輕一代的活力,他們戰勝了眼前的難題!
但計劃總趕不上變化,當七小福神以為自己能駕馭前輩的兒子們時...

「巴爸在哪了?」小螢問道。
「找巴巴...」玩膩就想爸了(毆)
看著那對青梅竹馬(?)淚眼婆娑的小表情,大哥哥們的心都抽起來了。

「帶他們去舞台外偷看前輩吧!」桐山鬼主意。
「我們作掩護!」
七人+四小孩攝手攝腳的走到下方樓層的預演舞台,WEST組看到一個意想不到的奇觀。

堂本剛雙手盤在胸前,嚴肅地訓示著關六。看著時而胡鬧﹑時而正經的前輩們,眼前被大前輩說教的渋谷等人可是WEST組從沒見過。
昴:因為我們都被放牧飼養啊= =

「好像平時被前輩們責備的我們啊...」
「或許我們有他們的影子,才對我們這麼嚴厲呢...」

「你們不著緊點,就不要奢望下次會有由關西主導的匯演了!」被剛前輩的一句 勾起無數回憶。
『你們再不上心,就休想我們讓你們獨自負責整場秀了 重做。』村上曾經訓示過的一句。
當天的他們拖著氣餒的步伐回到自己的據點,但前輩卻偷偷暗地給他們意見﹑教他們技巧。

也許傳承並不是要接棒  而是要用自己步伐去踏出一條湛新﹑與眾不同的道路,並不是要他們追上﹑而是要超越他們。
「爸叭哈!」小螢看到老爸一直在低頭抱歉覺得很爽 (裕:不肖子=皿=)
「爸爸﹑吶 趴爸!」紅葉一直伸手想要抱到爸爸,但淳太他們沒有再往前進,紅葉當然碰不到昴。
「......」看到爸爸們被罵覺得不高興的飛鳥。
「嗚...嗚嗚嗚哇!」=口=天!我們阻止不了白鳥。

(✧`΄՛✧)爸爸們凌厲的眼神掃到大門,WEST組馬上冷汗直流。
「嘛...我就知道你們今天這裡怪怪的...」剛發現了小孩,冒冷汗的瞬間變成關八。
「對不起剛前輩!」
不能讓剛大開殺戒啊!By the way, 接下來的畫面讓人嘖嘖稱奇。

剛把哭得呼天搶地的白鳥抱到手裡,輕力搖輕聲說:乖 乖 乖寶寶  唷 別哭別哭
怕生的白鳥在堂本剛的懷裡竟然慢慢收聲,睜開眼的白鳥對上剛的大眼睛更精靈的轉動了,手輕輕握著剛的手指。
「囧!」這小鬼怎麼會親近剛前輩  (不只是WEST組的疑問,也是關八大叔們的疑問!)

「啊 因為剛前輩的打扮很像小安。」冷靜的大倉發現原因。
花俏的打扮﹑香水的類型﹑甚至連水晶美甲都差不多一樣,難怪剛讓白鳥自然產生了親切感。
「慢著...剛前輩不是討厭小孩子嗎?」裕充滿勇氣上前發問。
「誰散播的謠言?= =」剛照顧小孩的手法根本上手。「我只是討厭乳臭未乾的小模特兒,做不到我的要求還一直哭,煩死了。」

囧!根本是被你的氣場嚇哭啊。

「唉早知我們就不用把孩子們給藏起來,讓他們光明正大跟著我們工作了。」橫雛抹一額汗。

「你們是要把這裡當托兒所?分部要隨意管理也應該要有個譜吧?」
一把聲音從後方傳來,莊嚴的氣勢讓所有人退避三舍 (剛除外)
「光一前輩!!!」

什麼風今天把關西分部的大前輩都吹來了?囧!
「就這樣了?」把舞台前的圖稿拿起來看,再審視眼前的佈置,「縱山,來杯咖啡吧...」
「光一前輩!是橫.山.!=3=」

橫山叼走丸山一起到茶水間泡製光一的咖啡,打開櫥櫃發現一個嚴重問題!但機靈的丸子馬上想到解決辦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個讚 來來來!」不知道是什麼鬼主意了。

二人誠心的奉上一杯雙山特製的Double mountain - Kansai Special (關西特調?), 拿著咖啡杯光一看到剛一直抱著小男娃愛不釋手的樣子。
「你也抱太久,手不痠嗎?」
「阿陽長大了就再不給抱了,我也很寂寞呢...」?!咦?莫非。
「那小子現在長成跟他老爸 瀧澤一模一樣,DNA還真偉大。」哦原來不是(喂)

※瀧澤陽平——瀧澤秀明的獨子

「你還真有閒回來關西。」
「反正我把事情交給瀧澤我也放心。」光一微笑,接著看向那邊的昴,「渋谷,其實我知道以你的實力也能做到,要不要...?」

曾經的傳奇【東の滝沢・西の渋谷】

瀧澤是天之驕子,渋谷倒是憑著自己的拼勁帶著關八披荊斬棘一直殺到現在的地位。
「我拒絕。」
「!?」
「我不想因為過往的執著而錯失更多現在所獲得的...」掃掃紅葉的頭髮,「跟夥伴們快樂的嬉鬧,讓大家混得自由自在 也許這種模式才是最適合我的。」
關八其他人都被感動得眼泛淚光,衝去抱抱自家組長。

當年見証著二人的瓶頸,今天也看到各自的一片天,光一慈祥地笑了。

「我尊重你的意願。」喝下那杯特調,「噗!(噴) 這什麼東西,牛奶過期了嗎?!味道這麼怪!」
「啟稟光一前輩,由於我們的高級北海道牛奶已用光,所以我們找來替用品。」橫山雙手作揖說著。而身旁的丸山就拿出從百貨公司買回來的奶粉  當然,那是【高鈣低脂奶粉 (長者用)】

竟然買了!

「......^^」來自企業控權者的微笑。
「看來關西分部接下來將要共渡很嚴峻的時艱呢...」把白鳥交回小伙子的手裡,「咦你們不就是?」
「剛前輩好!光一前輩好!」

「你們穿著的...有前衛的sense,琢磨一下應該會不錯 ﹑不錯的原石。」剛用著潮流觸覺感應著(不要)
不,這些是我們跟孩子玩劇場亂配的戲服!囧!

「就讓関ジャニ∞這班大叔也訓練一下責任感吧。」光一用手帕擦手,「你們七個組成一個團隊,設計一個系列,成功的話就當成出道秀吧。」
「成功過關你們就...唔...既然関ジャニ∞取了関西的"関",你們就成為"関""西"的WEST吧。」
「欸?!!!!!」
「要是失敗了,你們就當雜役吧。」指向關八。
「光一前輩不要!=口=」「昴你快點答應光一前輩當關西老大啦!保住我們啊!(抱大腿)」

昴笑笑的沒接話。

剛坐在開篷車的副駕駛上,跟七個小伙子說,「你們的主題就決定是...」
光一一個油門催下去,引擎聲蓋過了剛的話,
「咦?!」眾人把手放在耳後示意聽不清楚,但催油門的聲音再度蓋住指示。
「&$*@$%*&」糟。真的聽不到,結果  伴隨著名車的離開,最後聽到的是 「...【這不是很好嗎】?!」

聽不到主題啊 剛前輩! 囧!

「這回我們分部肯定多一個部門了。」橫山說
「什麼。」雛問
「庶務二課啊...」
「=Д=唉——」

「前輩,我們一定會為了成為WEST而努力的!(鞠躬)」

『吶 昴你放棄了當獨立設計師的機會 這樣好嗎?』
『以後就靠你們了。但只有我們三人成事嗎,設計組跟SOLO不同,要兼顧很多東西耶』
『三馬鹿可是無敵的!我打聽到有個新進的設計系學生好像挺厲害的,挖角如何?』
『我也物色到一個風格奇特的美妝師耶』
『那我也把丸山給抓來吧,他算是最完美的買手了...』

『我是安田章大!希望合作愉快!(元氣)』『大倉忠義』
『我是從東京調來幫忙的內博貴,請多指教。』
『我是來追內博貴的錦戶亮(爆),別廢話,我要東西兩邊走很忙(再爆)』

『我們一定會為了成為關西第一而努力的!』

把焦點扯回現在的時空,昴輕笑。【這樣不是很好嗎?】
    .
    .
    .
好啦。KANZAI BOYA 兩位真.元老離開後。爸爸們終於可以接回自己的孩子。
橫山螢緊緊拉住重岡的衣服,沒有要放開的意思。
「橫山螢!回去了啦!」雛爸的咆哮 把兒子硬抱走。
「我筆要!T口T」
重岡感到眼睛有點熱熱的,擤擤鼻子。
「小螢,下次再來 阿重哥一定跟你比賽踢球?好不?」伸出尾指,「約定囉?」
淚珠還掛在臉上的螢,伸出短短的手指跟重岡打勾勾,許下第一個男生的約定。「嗯!(笑)」

「辛苦你特意從學校回來看著這四個娃鬼,不...應該是十個小鬼吧(笑)」昴微笑跟淳太環觀四周,確實是一群大小孩呢。
「不會。能回來跟他們小聚,我也舒壓了...」正把紅葉交回昴之際...「而且我也畢業了。」
「姐...」天啊!囧!怎麼又來!惡寒又要來了?
「謝..謝謝...」紅葉回頭緊緊環抱了淳太的脖子,淳太被這動作給暖到,是一股經過動脈直達心室的暖流。
嗯?這種學術性的詞彙形容是...?

「看來紅葉很喜歡你呢(笑)。紅葉 講掰掰吧。」紅葉輕輕揮手。

「吶。工作那邊如何  不是要選定專科了?」桐山走來旁邊問。
「想好了。」淳太看著昴的背影﹑跟頭靠在爸爸肩上一直看著自己的紅葉揮手道別。
把口袋裡的職員証掏出,上方【XX醫院   實習醫師—中間淳太】


在另一邊。飛鳥拉拉小瀧的褲子又看看他身旁的流星,雙塔同時半跪在孩子身邊。
「我是勇者嗎?」
「當然囉!」小瀧露出膩死人的笑容,「是不是?魔鏡。」
「是的,你說的是。」

小瀧把手掌平放在飛鳥面前,「飛鳥,現在這神燈就交你了,你要好好保管它哦——」
飛鳥也遞出雙手小心翼翼的接著這無形的神燈,再高興的大力點頭。

「飛鳥!回去了!」大倉喊著。
飛鳥急步走到大倉身邊牽著爸爸的手,身旁還有抱著白鳥的小安。飛鳥回頭 右手像真的握著東西似的,大力跟小瀧和流星揮手道別。

「啊。好不捨得啊」
「他們很純真 又可愛 (又PURE又TRUE)」
「再當一次褓姆就好了...」
「會累死啊」
「但接下來會很忙吧?」
「這樣不是很好嗎!?」
「知.道.了..!不要一直重覆啊!」

TheEnD…??

【後記】

在凌亂的工作室,秀前的準備讓人瘋掉,內裡人兒的疲憊感更是DOUBLE UP。
「阿重哥!來玩!」
「沒空啦!螢君!」
「沒信用!不是男子漢!走不上男道!」控球中的幼稚園小鬼。
「可惡!誰不是男子漢!」

結果兩個小孩一直嬉戲。WEST組變成真正的托兒部門(不)

「阿重!!!回來工作啊!!」每次重覆最多的一句。

 

 

「紅葉,又在驅鬼?」你們企業究竟是有多少靈體啦!都可以開放探靈了。
「沒鬼啊。在練習。」
「太好了 (安心)。那在練習什麼?」
「招魂。」
「囧!!Noooooo!」



「反正啊,氣溫涼一點 不好嗎?」真樂觀啊!看著正乖乖畫圖畫的小孩,「白鳥真乖,都靜靜的畫畫。」
有沒有聽過方間一句流言?!〖小孩安靜準沒好事〗!

走到白鳥身後,神山的下巴快掉到地上!
「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吵死了!神醬!」
「我們的圖啊啊啊啊!」
「什麼?!!!」
染上斑斕塗鴉的圖稿,全數報銷 OTZ!!!!!!!

看到大哥哥們崩潰的神情,剛兩歲的白鳥覺得有趣,
「對負起...格哥...(笑)」
「好...原諒你...(緊抱)」 又一堆被天真惡魔打敗的可憐人類

「葛哥呢?」白鳥找飛鳥了。
「好像在爸爸們那邊,我帶你到樓下找吧。」後方高個子一手扒起白鳥跟感應卡就閃人。

「別溜走啊啊啊啊啊啊啊」

 

 

【關八組】

「好!今天的飛鳥依舊可愛!」把藍色裙子上的蕾絲弄好,小安滿意自己的傑作,回頭想找找頭飾。
「...」飛鳥不高興的看著小安爸爸,雙手竟然做出擦透明神燈的動作(爆)
小安回頭看飛鳥 見他把手伸出來就直接把手環套上兒子的手。
「完美!真乖!」摸摸飛鳥的頭,飛鳥撥開爸爸的手。

完成整副舞裝 (=舞台裝扮),飛鳥走出關八的工作室。看著空無一物的手心,飛鳥不爽的把手一甩,彷彿真的有東西從他手中掉落似的。


在一個轉角處,走到轉角遇上愛(X) 不   是走到轉角撞上人(O)。
「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小女孩在這裡?」
男生看到一個可愛的蘿莉,竟然單膝跪在飛鳥的面前,原本空空如也的手突然變出一朵小玫瑰...

「キミはCinderella Girl~my precious one~♪ 」為什麼突然唱歌!
男生突然被扭著耳朵給拉起來再拖走。「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

「你這蘿莉控給我住手,我要在你出道前確保你不要被拉上警局」走在前方的男生說著。
「女孩是為了被寵愛而誕生於世上啊!公主啊都是公主!」
「你給我設計一些正常的衣服啊!一堆公主系的!哪有人買!」
光按:我相信某大財閥的富二代&富三代會很感興趣 (爆)

「每個女生都是小公主,我要當她們的王子(Prince)!或是當上王(King)給她們寵愛啊!」
「在胡說八道什麼啦!」

那兩個奇怪的男生就這樣離開了,飛鳥才突然醒過來,那個人!能把沒有的東西變出來!他能把神燈變出來吧!
↑第一次看魔術表演的可憐孩子
眾:總比某人變魚鱗的魔術好多了= =
光:也忘了這人崇拜的前輩就是那變魚鱗的傢伙呢(不)

想衝去找回那大哥,結果又撞上其他人。
「啊 白鳥,我們找到哥哥了。」
飛鳥看到小瀧抱著白鳥,想起眼前的大哥哥就是當天把神燈交給他的人,不爽的大力踏在小瀧的腳上然後走掉。

「痛死了!」眼淚都飊出來。
看著氣沖沖的飛鳥,小瀧覺得他那身可愛的裝扮跟他的性格真的完全搭不上呢...

ToBeContinuE… 【倉安印記@知還篇】


『倉安印記@知還篇』預告:

「飛鳥對不起呢,是爸爸錯怪你了...」

「飛鳥,你就不要怪小安爸爸了 好嗎」
「我最討厭他了...」

「保護弟弟的飛鳥,最帥,最像男子漢了!」
雖然跟身上的裝扮不配,但飛鳥聽到大倉爸爸所說的話,淚痕斑斑的臉上竟然露出了淡淡的微笑。
「飛鳥是男子漢呢!(笑)」



某光曰:


寫完這篇覺得世界愈撐愈大了XDDDD(你好意思說)
有如漫威電影宇宙的感覺 (靠)

之前看完復聯3後有突發奇想過:-

赤龜印記 = 鐵甲奇俠  (撐起整個系列的先鋒)
亮內印記 = 美國隊長  (提到Ironman系列自然會想起CA系列 (欸))

山斗印記 = 雷神奇俠  (夠雷的P乾爹 (欸))
加慶印記 = 變形俠醫  XDDDDD (魔王覺醒了)
中上印記 = 黑豹          (富可敵世界(屁))
倉安印記 = ???            (想不到哪個適合XD! 星際異攻隊?)
島涼印記 = 蜘蛛俠 Homecoming XD!!! (少年站起來)

印記聯企 = 還不是復仇者聯盟?!XD

關西印記 = 已經有點是美劇神盾局特工的感覺了XDDDD (West : 別把我們拉進去啊)

就這樣。請期待倉安印記 (喂!!)

arrow
arrow

    hIKARU光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